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 |2 |3 |4 |5 | | |下一页
/6页

主题:华山珑城最新工程进度来咯~拿走不谢,请叫我雷锋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只谈风月不谈情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5 11:20:17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标签:地块 小学 照片 封顶 工地 

其实让我发工程进度,一开始我是拒绝的。毕竟我很长时间没去过工地了,没有出自本人之手的工地大片分享,但是我又在微信群里看到了工程进度的照片,看到了不发给你们也是不合适的,有福同享这个道理我还是明白的呵呵哒。


站长君,不知道字数够了吗?够了我就上图了,毕竟写字是小学文化的我力所不能及的!



镇帖美图一
华山珑城最新工程进度来咯~拿走不谢,请叫我雷锋!

镇帖美图二


华山珑城最新工程进度来咯~拿走不谢,请叫我雷锋!


C10#快封顶鸟
华山珑城最新工程进度来咯~拿走不谢,请叫我雷锋!

艾玛,看着老气派了
华山珑城最新工程进度来咯~拿走不谢,请叫我雷锋!

站在楼里我向南望,华山好像富士山!
华山珑城最新工程进度来咯~拿走不谢,请叫我雷锋!

the last!大家可以看到A、B地块的部分楼已经都封顶了呢
华山珑城最新工程进度来咯~拿走不谢,请叫我雷锋!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>>




本帖 只谈风月不谈情 于2015-09-15 11:25:56 编辑过,共被编辑过2次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只谈风月不谈情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5 11:22:32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
大家快来谢谢本公举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为你我受冷风吹715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5 16:33:59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谢谢楼主的分享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红树湾小眼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5 16:40:27 |只看该作者
4楼

拍得像参展摄影艺术品啦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慧宝妞妞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5 16:41:11 |只看该作者
5楼

这照片 我也是醉了 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吮拇指的人9527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5 16:41:29 |只看该作者
6楼

真好看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建完,这附近的房价如何??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朽木袖雪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5 16:41:52 |只看该作者
7楼

支持一下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软暖懒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5 16:42:26 |只看该作者
8楼

感谢分享工程进度图~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兜里有钢镚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5 16:42:37 |只看该作者
9楼

楼层好高啊,目测有33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沐晨阳雪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5 16:42:52 |只看该作者
10楼

照片拍的有艺术感啊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民间高手吗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 |2 |3 |4 |5 | | |下一页
/6页

主题:华山珑城最新工程进度来咯~拿走不谢,请叫我雷锋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